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少儿重疾险理赔流程,少儿重疾险理赔所需资料

孩子确诊为重大疾病后,需要核对保单,看是否属于保单中所载明的重大疾病。

2018-09-18

湖南驾车伤人案已致9死46伤,保险公司会不会赔

湖南衡东发生故意伤人事件,引起社会人的诸多关注。故意伤人,危害他人的生命健康,扰乱社会秩序,必然会受到法律的严惩。而车主造成的损失,保险公司也不会进行赔...

2018-09-14

老人的意外险怎么买,老人买保险有两大拦路虎

保费是跟风险等级直接挂钩,年龄越大,生病的风险就越大,保费就会越高。

2018-09-10

保险宁可千日不用、不可一日不备

没保险发生风险叫不幸;没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侥幸;有保险发生风险叫庆幸;有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万幸!

2018-09-07

车险怎么投保,电话投保车险靠谱吗

有些投保人自以为多投几份保,就可以使被保车辆多几份赔偿。按照《保险法》第四十条规定:“重复保险的车辆各保险人的赔偿金额的总和不得超过保险价值。”因此,即...

2018-09-05

投保车险的误区有哪些,有车一族了解一下

实际上并无“全险”这个概念。通常所谓的“全险”,就是包含了交强险、车辆损失险、第三者责任保险、盗抢险、不计免赔险等主要险种。对于玻璃险等特别险种是不包含...

2018-09-05

养老金能提前支取吗,养老金领取所需条件

根据现有制度,养老金一般不可以提前支取。只有两种情况可以提前支取个人部分:一是出国定居,二是死亡。退休时如未缴满15年,只能提取个人部分。

2018-09-04

社保中断还能续交吗,社保中断后续交方式(推荐)

医保中断将意味着,从中断次月起,将不能享受医疗保险报销的待遇。

2018-08-29

退休金计算方式,退休金能贷款吗

退休人员还可以让子女以他们的名义,帮助自己从银行拿到贷款,也就是“变更借款人”。不过,此方式也一定是要求子女个人信用良好,并且具有稳定工作为前提。

2018-08-23

猝死不是意外,加班族该怎么买保险(攻略)

虽然猝死在我们生活中,大部分人都觉得这是突如其来的”意外”,但在保险中意外的定义与我们生活中形容事情的突发这个『意外』的意思不一样。

2018-08-2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

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